世界最佳**

📖🍵

他是刀(杜刀向)

#他是刀




我曾经得到不少实力上的肯定,除却目标死亡的悲咽和惨叫,还有腰侧沉甸甸的钱袋和日益上涨的悬赏。直到被他轻而易举地击败,那时我不甘心。


被纳入将军麾下后,我发觉我得到的东西变得更多。庇护所、训练场、武器仓……他给我提供了难以计数的物件和场所。在实力变强的同时,对他也愈发尊敬,甚至心甘情愿地被差遣调用。

那一切都随着他的失踪而消失。


再次回到孑然一身的生活,无法释然的却是那个男人,而不是身份、地位和钱财。才发觉倾慕早就根深蒂固。那时为了任务接连几日彻夜不眠,结束后他投来赞赏的目光,就觉得再无怨言。日后想来,竟也还能有几分窃喜。


也幸好,他是刀,我是他的影。所到之处,便就是他所在的地方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