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佳**

📖🍵

「存档」迈克尔的自戏

#绑戏.给名朋No.21劳丽

“我在地狱等你。”她说道,薄唇覆盖着濒死的灰白,半合的眼眸中是沉寂的暗绿色瞳孔。

眼前唯剩的指尖最终也被黑色雾气缠绕掩埋,视线和意识都开始逐渐模糊时,在脑海中出现的是那个血亲生前最后的遗言和模样。

我与邪灵做了一笔交易。
我承诺为它送去活生生的祭品,而它则会为我带来永无休止的追杀体验:窥视,跟踪,追逐,然后是杀戮。这些全都是为了饲养和满足我体内的恶魔。
但最为重要的是,它会将我的妹妹带至我的面前。

握着厨刀在距离篝火很远的位置等待被带领到这里的下一批求生者,无需刻意的隐藏身影,因为邪灵会用特别的方式将自己从他们的世界中剔除出来。
火光之中求生者们戒备地环顾四周,神态充满不安。
他们脸上还留着对生的渴望,而那些东西基本都会在游戏开始后尽数被恐惧代替。
被生命所诱惑而至的恶魔在低语着死亡的预兆,让自己抑制不住地期待着狩猎游戏的开始。

她是那些求生者中的一员,正在篝火耀眼的光芒下揉搓手臂。
死亡和岁月都没有在劳丽身上留下痕迹,她竟然仍旧像自己初见的那般年轻,身上还穿着那件被划穿肩袖的蓝色的衬衫,现在它看起来完好无损。几乎不敢相信那个女人就是在精神病院坠落的妹妹。
不过一阵,这个疑惑便因为体内恶魔的躁动而消失——只有血脉相同的血亲才会让它变得如此烦躁。
我与她终究是会相遇的,就像雨水无法抗拒洒落在大地上的命运。

无法得知对方是否还拥有被杀死时的回忆,但这并不妨碍自己再次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邪灵主宰的游戏之中,死亡和被献祭都不是解脱,求生者总会在某种力量的催动下不断重生,再次回到这个宽广的狩猎场,而这正中下怀。
劳丽·斯特罗德——我的妹妹,你永远都无法逃离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摸鱼!「义正言辞」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