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佳**

📖🍵

柒和七的三个场景(社会主义兄弟情向)

生活不易,和兄弟出来赚点生活费(?)。

以下出演内容全部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,不能误会,不能误会,不能误会。


cv:

伍六七:影青(up)

柒:泽松

PS:第三个场景角色互换

伍六七:泽松

柒:影青


都是首次尝试,关于人物性格设定方面有建议尽管提。另外也可以投票一下哪个柒更好些,第一个第二个场景的柒适合谈恋爱(?)无误。

多一个评论,少一个……呸点赞也是要有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七:

(哇,今天真的好特么热,早上刚穿了羽绒,中午又要换薄衫,烦死人啦)

哇,今日真系好鬼死热吖,早上咁咁着左羽绒,中午又要换薄衫,烦死人啦。[粘着一身汗无可奈何地扯下羽绒,随手披上一件薄外套]


柒:

[看着人换下的衣服,再低头悄悄扯了一下自己穿得厚实的刺客装,快速擦去头上的汗水,假装无事发生。]有咩。冇有觉喔(有吗?没有感觉)


七:

把身旁人的动作全收入眼中一时无言,对方说的话也是在刻意掩饰真实状况。看着人额头湿润的头发叹出口气,妥协地再找出一件还算符合他风格的轻便外套,伸手递给他]热就讲啦咁硬颈噶,洗唔洗我同你换埋衫吖,兄弟。(热就说出来吧不要那么嘴硬,要不要我亲手给你换衣服啊,兄弟)


柒:

唔使。[接过对方的衣服,迅速换下刺客装,穿上轻便的外套,衣服重量的变化带来短暂的别扭感,原地运动一会便适应好新的衣物。此时才有心情打量新衣服,抬眼朝人笑了笑]特登买比我噶?呢套衫不衬你。(专门买给我的?这套衣服不合适你)


七:

那件衣服是某日发现的看上去格外高级的便宜货,确实不合适自己,现在不用压仓算是没有浪费。看到柒露出少有的笑容,玩心倒是被勾了起来。挂起习惯性的微笑,踮一下脚伸臂将他的脖子圈到臂弯之内,摆出一副哥俩好的姿态调戏对方]系吖,专登系大牌店同你挑的,开唔开心,快D叫声哥来听吓。(是啊,专门在名牌店为你挑的,开不开心?快点叫一句哥来听听)


柒:

你钱包有几个钱我会唔知咩,地摊执黎葛吧。[抬肘顶对方肺部,快撞上前刻意收了七分力度,趁人捂着痛处吵吵闹闹时快步向前走两步,嘴角又不经意间翘起,赶在身后的人发现前压下来,继续保持一副冷脸。]叫就冇可能叫,请你吃餐烧鸡翼肿话得。(叫是不可能叫的,请你吃顿烧鸡翅还可以接受)


七:

哎呀……嘶「发觉他的抬手动作时立马收腰后撤,肺部仍旧被顶得一阵钝痛。僵硬着身体捂住那处大口喘息好几下,才提起力气紧跟对方,狼狈地踩着碎步伸手扯了一下那人的衣角,恰好他也慢下了步伐,用力揉搓几下发痛的部位挺起脊背跟他并肩而行」想谋杀吖,甘重手,精神损失费至少两只烧鸡翼啦。(想谋杀吗?下手这么重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柒:

呼—[裹紧围巾往上拉了拉,呼出一口气,在冬天的夜里依旧看得清白蒙蒙的雾气。小岛的冬天天空亮得很,跟以前那地儿不同,漂亮又闪闪发光,就像岛上的居民那样。仿若不经意问出来,轻声询问身旁的人。]七,你记得雪的样子吗?


七:

听着隔壁人因为寒冷而抽气的声音,手上的冷意也重了许多,把手揣进兜中汲取身体的温暖。对于雪这个词毫无印象,当然也就不记得具体是哪种模样,只知道那是轻飘飘的白色颗粒。现在能从柒的口中了解到那些,也还算不错,开口就是玩笑话」不记得啦,见都没见过。怎么,你的初恋是下雪时候遇见的?说给我听听,她是不是漂亮。


柒:

米乱讲,边度来噶初恋。[抽了人脑袋一巴掌,侧脸看着人严肃声明。]我没有初恋,别再胡说八道。[见人有悔过之意,便抓住对方的右手放进自己兜里。]既然不记得,那就算了,反正,已经没有值得记住的事情了。[话音逐渐减慢,过往的云烟仿佛在眼前快速略过,最后只凝聚成眼前人的模样。]


七:

「在柒抬手时就尝试躲开,最终失败——事实证明专业刺客的手速还不是自身能够并肩的。懊恼地抚摸着后脑被拍痛的地方,痛意还未散去就被他抓住手,随后就贴往他兜中的温暖。情不自禁,余光瞥到那人孤寂的表情,用力握紧他发凉的手,用手臂撞了他一下」想什么?别想啦,以后肯定会有更加值得记忆的事情。「话毕伸出另一手,直接上手扯他脸颊」笑一笑,靓仔你有我那么帅,别浪费资源好吗。


柒:

[被人扯出一个笑脸,抬起被撞得有点发麻的手也礼尚往来地掐回去,口齿不清地回答对方的问题。]你这自卖自夸的业务真熟练。


七:

「被柒的手力掐得倒抽冷气,夸张地晃动上半身作出用力挣扎的模样,试着骗他先松开手」哇,喂,好痛吖,放手啦柒我毁容啦,下半辈子你跟我过吗


柒:

无所谓,我跟你一体,亦如同手足,过一辈子又何妨?[看穿对方花言巧语,又为对方夸张的表情犹豫,便暗暗收回一半的力度,捏着人的脸皮扯出一个扭曲又搞笑的模样。]这样的你更帅,可惜没有照片留念。


七:

切,这么难看,拍下来当门神啊?「也是没想到柒的肉麻话不亚于自身,脸颊因为对方的话热了一下,先于人收回手,再扯开他的手以免自身真的毁容,随后又伸手推了推他肩头,抓住他的手腕准备回家」走啦,回家睡觉啦,黑眼圈那么严重,你不觉得你这段时间比我难看很多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互换角色


七:

(柒哥柒哥,喝不喝冷饮,冬天喝冷饮超棒啊)

柒哥柒哥,饮唔饮冻野,冬天饮冻野超赞啊。[手勾着人脖子笑嘻嘻安利道,另一只手拇指和食中二指搓搓,没皮没脸继续道]不过呢,我宜家手头上有点紧,你请住先,下次我请返你转头。(不过呢,我现在手头有点紧,你先请我,下次我请回去)


柒:

抿着嘴唇注目伍六七的小动作,根本无需思考——他又想来占便宜。有意看了对方一眼,垂眸从兜里掏点零钱塞到他手上」唔饮,罗住。唔洗还,到时我会自己罗。(不喝,拿着。不用换,到时我会自己去拿)


七:

(拿什么拿,没听过借出去的钱拿不回来吗)罗乜罗,冇听过借出去的钱罗唔返噶咩。[护着钱躲到一边熟练地数钱,数目不少发了!心情愉悦地站起来把钱揣兜里,吹着口哨拖着脚步往小卖部走去。]行,哥哥带你去威返两威。(行吧,哥带你去威风一下)


柒:

懒得提醒七自身早就把他藏钱的地方摸得一清二楚,比起曾经接过的单子来说,这点不过鸡碎的钱自己倒不会在意,然而想到他发现钱少了的时候,气得跳脚的样子应是会十分有趣。一言不发地跟在他身后,好整以暇地待他如何威风」


七:

[摸出票子跟小卖部阿姨买了一根冰棍,蹲在马路牙子上拍拍旁边的位置示意人坐下。]柒啊,你睇,我地两个坐系度几有气势。(柒啊,你看,我们两个坐在这个地方多有气势)[指着对面的小学门口像是指点自己的江山一般,再指向身后的空地。]呢度就系我之前卖牛杂的地盘,系米好威呢?(这里就是我卖牛杂的地盘,是不是很威风?)


柒:

听着七的话几乎要忍不住笑出声,扯了扯嘴角视线扫过他指的地方,没有坐到他身边而是面对着他单膝跪下。近得几乎要撞到一起,伸手捏着七的下巴让他看向街尾,又强制他看到街头,随后才松开手。面对亲近之人,声音低沉难得轻柔」阿七,我杀过噶人,可以排满呢度。你跟住我,你想有几威就几威。(阿七,我杀过的人,可以排满这里。你跟着我,想多威风就多威风)


七:

说完了?[扬手将冰棍棒子准确无误地丢进不远处的垃圾桶,抬手搓搓被人捏得发疼的下巴,双手插在衣服的前口袋站起来看着街尾,尔后转头俯视对方,朝人露出笑容。]那又如何?我是伍六七,现刺客排名17369,但我会成为排行榜前一百的刺客,到时候的我只会比你更有气势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)